Araleslamn小圆

【2020DFB年贺】大头都是变态

过年了,开心还是要的,所以这篇十分小学生,ooc,ooc,ooc!

大家出门都要戴口罩呀!

全员高中二年级设定;所有事基本上都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有些人的性格也根据当年班里的男同学套的hhh

题目以及脑洞来源于B站拜年祭弹幕统计

主胡花

 

 

看到这个题目,所有人都陷入了沉思。因为大家脑中不约而同想到了那个人。对,没错说的就是你胡梅尔斯同学。请先坐下,并把赫韦德斯同学的棒球棍放下。

 

“大头都是变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同学之间开始流行这句话。尤其是面对着胡梅尔斯的时候,情商高的,类似高年级的拉姆或者高冷类似克罗斯的同学,就不会再大声嚷嚷;但是碰到快乐小天使,类似同样是高年级的波多尔斯基或者傻咗类似穆勒的同学,便会毫不顾忌他脸色的当着他的面说。这时候,所有人便可以欣赏到一出精彩的溜猴大戏。

 

可快要期末考了,就算穆勒再怎么逗大家,所有人都还是愁眉苦脸的。但是,每个中午的电影播放却是不会停下的。

 

有一次,克拉默同学想要趁着饭点之前再电脑上把课件考完,就使用了触摸屏的大屏幕。当他还在等着课件复制的时候,杜尔姆就叫他一起去厕所,还没等他同意,两个人就消失了。

 

这时候,就轮到穆勒和罗伊斯这两位登场了。穆勒当着大家的面打开了克拉默的U盘,看到里面有四个文件夹。“我不知道这是啥”、“课件”、“看尼玛的给爷爬”和“马/克/思/主/义/哲/学”。两人一对眼儿,穆勒充满哲学气息的打开了最后一个文件夹,发现了好几个名字乱码的视频。

 

“哦!!!”班里的同学开始沸腾,因为有人认出来了,这是挪威的一部同/志/片。“想不到啊,克里斯看起来那么文静,竟然会喜欢这些。”罗伊斯一脸不服气,彷佛这激怒到了他什么一般。“就克里斯这些还算什么?告诉你们,我网盘里那绝对是……”

 

“好了马尔科你不要再炫耀自己收藏的动画片了。”罗伊斯话没说完,就被抬饭回来的格策揭穿,和他一起的博阿滕只是笑着,深藏功与名。“谁还不知道你喜欢看迪士尼公主片。”格策再次扔下一枚王炸。

 

“woc马里奥你tm闭嘴吧怎么这时候感觉你比托马斯还烦啊!”瞬间罗伊斯满脸通红,抄起校服口袋里的口香糖盒就朝格策摔过去,却被博阿滕一把拦下来,留着小圆脸在潮男身后放肆地大笑。

 

这边几个人的声音还没消散,穆勒也是打开了第一个视频。

 

“wow!”罗伊斯被声音吸引,转头看向屏幕的时候,正好是一个双方床/戏——为爱鼓掌的阶段。但是他的第一反映不是其他人的“woc带劲!”、“哎呀快关了吧。”或是“大点声大点声。”,而是——“woc这人头怎么这么大啊?跟马茨有的一拼了。”

 

这一下全班可炸了锅。“woc马尔科有道理啊。”“马茨虽然头大,但他真的和这哥们儿有得一拼啊。”“这大头在这剧里还是个小变态啊我好喜欢(?)”“真大头都tm是变态啊。”

 

等到胡梅尔斯和诺伊尔两人抬饭回来,流到他耳朵里的话就变成了“大头都是死变态。

 

哦,就是那次,大家开始传“大头的人都是变态”的谣言。

 

当时的胡梅尔斯黑人问号脸,一脸懵逼。他茫然地拿了一盒饭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也看到了屏幕上正在播放的视频。“woc这人头怎么这么大?”不愧是罗伊斯的好邻居,估计是被羊驼的思维影响到了,两人的思维日渐趋于相同。

 

诺伊尔拿了两盒饭,走向靠窗那两列,坐在赫韦德斯旁边。“贝尼,吃饭了。笔记可以一会再整理。”赫韦德斯倒也很听话,盖上笔帽,合上笔记本和书本。同时,诺伊尔在两人桌上铺上一次性桌布,还拿了两张餐巾纸。

 

胡梅尔斯没什么表情的看着两人凑在一起吃饭,说小话,心里有点酸酸的。

 

是的,全班同学都知道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互相看不对眼;但没有人知道某大头同学开始对某花同学逐渐有了更深的感情。

 

你要问胡梅尔斯这事儿是咋回事,他自个儿也说不出来啥。“知道罗密欧与朱丽叶不?我和贝尼现在就处在那种相爱相杀的阶段,等我们突破重重阻碍,就可以一同迈向美好的未来!”这是胡梅尔斯第一次向同街道小伙伴施梅尔策表现出自己对赫韦德斯有兴趣时说的,吓得那时还留着妹妹头的小师妹一脸凝重。

 

众所周知,高中时代的男孩子要么是看透世界、认真学习为未来考虑过的,要么是白天佛系上学、夜晚激情吃鸡阿鲁巴的,还有就是凡人。很不幸,胡梅尔斯想成为第一种,但总是失败的。

 

而班里第一种孩子也是屈指可数,而诺伊尔和赫韦德斯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还有一位便是万年高冷的克罗斯。其他男生,以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为首,罗伊斯许尔勒格策为策应,就大部分归结为“熊孩子今日又该挨抽了”这一类。还有一小部分,类似于赫迪拉、马林和克拉默他们,就属于乖宝宝类型,很少惹事。

 

所以乖宝宝克拉默就迷迷糊糊地被全班知道了自己的秘密。但这事儿还真的不怪他,只能怪胡梅尔斯。

 

穆勒表示哈哈哈哈哈。

 

但是大家的气氛却还是不怎么高涨。所有人的书桌上都堆满了考纲和书籍,笔记本翻开的都不知是哪一页,便签纸也是东一张西一片,整个教室像弥漫着决战前的凝重气氛,但是环境却是战后满目疮痍。

 

今次播放的电影是一部黑白老片子——《十二怒汉》,不知道这次又是谁选的片子,不是很符合胡梅尔斯胃口。于是他悄悄拿出手机,带上耳机,将耳机线藏进校服里,将拉链拉到最高,尽可能确保自己的伪装万无一失。

 

胡梅尔斯的同桌是博阿滕——他们班第一酷哥——这时候正在整理上午发的提纲。看着他的动作,胡梅尔斯眼神逐渐放空。自己也想成绩好一些(但其实也还是不错啦!),但是……我懒啊,谁愿意去背那些无关紧要的政治问题,有那些时间还不如和赫韦德斯讨论不明白的物理问题。

 

是的,他们高一班里的同学很大一部分都选择了理科。一开始胡梅尔斯还有些害怕赫韦德斯选文科,毕竟他写的作文很多次都被当做范文在班里朗读。分班后,他也曾问过赫韦德斯,那家伙给出的理由却让胡梅尔斯很气:“相比较风花雪月,我还是更倾向与科学与理智。”

 

“得了吧贝尼,你每科都那么平均,怎么选都是好的。哪像我……”胡梅尔斯有些羡慕,“没有一滴文科细胞。”

 

“你的确一滴也没有。”赫韦德斯有些困倦,向后拉伸着胳膊,扯着衬衫,露出领口处好看的锁骨,向后仰去。“我还记得你高一第一次期中考试历史48分,政治30分,这两科成绩全班第一还是。”

 

“我/日/你大爷的赫韦德斯!你有时间记我的黑历史还不如去记那些恶心的公式。靠你麻痹……”胡梅尔斯听见自己都记不得的黑历史,涨红了脸,伸出双手去掐赫韦德斯脖子,整个人更是毫不费力地压上去。

 

赫韦德斯也不是吃素的,一手捏紧胡梅尔斯的脸,一手揪住他后脑的黑发向后撕扯。同时胳膊肘还向外拐着,直直顶在胡梅尔斯腹部。“我tm脑细胞够啥都能记住!胡梅尔斯你tm才应该多记一些知识点吧!省的我问你基础点啥都不知道。”

 

最后一句的确戳到胡梅尔斯的痛点了,但他为了保全自己的面子,又不甘心自己在赫韦德斯面前失掉威风,还是加大力度与赫韦德斯撕扯着。

 

在男生眼中,这只是一起简单的纠纷,打打就好了。可是在一些女生眼中,这画面就可以自动加一层粉红桃花滤镜了。随后,就有几个妹子大胆的掏出手机,对着干架正酣的两人飞速啪啪啪了几张,再之后就是躲在一旁叽叽喳喳的,什么“攻受”、“相爱相杀”,这些词听得赫韦德斯的同桌赫迪拉直掏耳朵。

 

“好了马茨,你打不过贝尼的,别抵抗了。”听声音是诺伊尔。胡梅尔斯心里正有一股子气想发出来,对着赫韦德斯又不好意思,正好诺伊尔来了,那正好。

 

“这我和贝尼的事,曼努你tm管有丁丁用要不是老子今日心情好不和你计较你这逼、不、知、道……我……”胡梅尔斯飞速转头对着诺伊尔开始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可他的语调随着脸色的加深而逐渐降低。

 

草,完了。这是被胡梅尔斯压在下面的赫韦德斯。

 

草,完了。这是面色不佳的诺伊尔。

 

草,马茨这个傻/逼。这是赫迪拉。

 

……这是博阿滕。

 

班主任就在前门口看着这一场大戏。“马茨·胡梅尔斯,贝尼迪克特·赫韦德斯,你俩出来。”

 

“草!”全班炸了,这次真的玩脱了。班主任都叫赫韦德斯全名了。要知道在平日里,老师只会叫他们姓氏的。

 

万幸的是,赫韦德斯并没有全盘托出两人掐起来的原因,只是很含糊讲着“马茨玩笑开过头了”,成功糊弄了班主任。但是他还是语重心长地说教了两人好些时间,才让他们回班。

 

最后,班主任还叮嘱他们:“还有不到两个周就要期末了,你们还是收收心,将时间用在课业上吧。考完试成绩好了自然是有心情。”嗯……正在打字的作者我感觉自己老师好像也这样说过?

 

回班后,大家惊讶于两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回来了,难不成老班骂人的效率也提升了?不敢想。

 

赫韦德斯没和胡梅尔斯说什么,径直回到自己座位坐下,翻开了数学练习册开始做题了。胡梅尔斯想和他解释清楚,自己并不是生气和他“打架”,而是……

 

“……大头都是变态。”就算赫韦德斯声音再小,胡梅尔斯发誓,他决定听到了对方的自言自语。

 

“嘿马茨。”看见胡梅尔斯蔫蔫地坐下,好同桌博阿滕凑过来。“没被老班批?”想到自己亲亲同桌估计是唯一关心自己的人,胡梅尔斯就像和博阿滕诉诉苦。“我还好啦。热罗姆我问你个事。”他突然严肃。

 

望着胡梅尔斯突然正经起来的脸色,博阿滕决定听他说说。“你讲。”

 

“你觉得贝尼人怎么样?”胡梅尔斯问。

 

博阿滕没有过多犹豫。“贝尼人挺好的呀,不整事,成绩也不错。班上一半以上女生都想和他坐同桌……”

 

“卧/槽啥?这么重要的事我怎么不知道?”不等博阿滕说完,胡梅尔斯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你从谁哪里听说的,她们都想和贝尼坐同桌?” 

 

老好人博阿滕翻了个白眼。“老班不是说半年换一次同桌吗?所以每次考试后,大家都会去他那里提建议,就是告诉老师自己想和谁坐同桌。就上次我去送作业的时候,碰到七八个女生,都想和他坐同桌来着。”

 

“卧/槽/他/妈/的……”胡梅尔斯深呼吸一口,将头埋进自己的双臂里,趴在课桌上。“这我还追个P啊……”他心里想。

 

仿佛看透胡梅尔斯心事一般,博阿滕突然变身为温暖知心同桌。“……要不,咱俩一起去和老师说说,都想换同桌?你是想和贝尼同桌吧?”

 

“嗯?”胡梅尔斯猛地抬头,顶翻了博阿滕的眼睛。“啊……我……”

 

“没关系的马茨,想去追就大胆点。”博阿滕脸上露出了有些苦涩的笑容,“别像我,他都走了我都没告白……”

 

胡梅尔斯听了一惊,不,不只一惊。这瓜有点大他需要缓缓再吃。

 

所以现在他知道这么几个事情。

 

首先,博阿滕曾经暗恋过一个人,并且那个人离开了学校他都没表达自己的心意。第二,博阿滕愿意和自己换同桌,虽然不一定会成功,因为自己在他的带动下成绩还是提升了不少的。最后,他好像知道了自己……喜欢赫韦德斯?

 

  “Woc热罗姆你可真是我的好兄弟,我的AD钙奶永远分你一口!”胡梅尔斯鼻涕一把泪一把地保住博阿滕,顺便装模做样地在他校服上蹭着自己的眼泪。惹得博阿滕满脸恶心.jpg。

 

  他没有再提及关于赫韦德斯的任何事,只是拉着他去和班主任讲了自己的想法。

 

  很快的,考试结束。胡梅尔斯故意没复习。他在考试前一天晚上看完了自己喜欢的小说,因为高燃的结局导致他晚上也没睡好。第二天却也是异常的振奋去考试。凡是碰到相认的同学,他就会骄傲地炫耀:“我昨晚一点书都没看。但是我看完了那啥啥小说,woc我跟你说结局太棒了……”之类。

 

  他故意在诺伊尔和赫韦德斯面前谈这些。果不其然的,赫韦德斯听到后,明显的皱了皱眉头。

 

  午饭后,胡梅尔斯趴在桌子下面和罗伊斯偷偷吃鸡。正在兴头上,有人拉着他的头发扯着他。猛地一抬头,发现是赫韦德斯。他面色不太好。

 

  “你昨晚不该这样子,现在也不该打游戏了。”他看到胡梅尔斯的手机界面时候脸色更黑了一层。“趁现在还不如再看看。”

 

  明明这也是自己计划的一部分,哪能就因为对方这几句关心的话就流产?他堂堂马茨·胡梅尔斯可是最擅长放长线钓大鱼的人。

 

  “要你管?”他故意反驳,“我就放弃这次考试了怎么的?”

 

  顶着被骂的危险,胡梅尔斯又及其臭不要脸的来了一句:“你又不是我男朋友还管我?”

 

  时间静止了。

 

  他的声音很小,没有第二个人听见。

 

  赫韦德斯没想到胡梅尔斯会这样反驳自己,心头的怒火顿时全部升起,却还是因为都是自家同学的关系,没有大打出手。“死变态!”他骂了出来,转身离开。

 

  而在胡梅尔斯看来,赫韦德斯被自己(故意)调戏的满脸通红,想说别的却还是没说,只是嗔怒地骂了自己“死变态~”

 

  好的我是作者,我求你把那个波浪线去掉,谢谢。

 

  “看来我胡大头马上就可以和我的亲亲贝尼在一起啦!话说我真是厉害,随便这么一撩就可以俘获贝尼芳心……啊!”

 

  奇迹的是,那把游戏,罗伊斯还带着胡梅尔斯吃了鸡;而胡梅尔斯的成绩竟然也没有下降,反而比上一次还上升了!

 

  看到自己成绩的第一眼,胡梅尔斯差点把酸奶喷出来。他拿着那张成绩小条仔仔细细的确认了一遍,又拉着博阿滕和他一起确认了一遍。

 

  “够了马茨,我求你不要再炫耀了好吗?”穆勒看见两人的小动作,也挤过来。“托尼也说他复习的不够,结果不还是全班第三。”他说着还有些小委屈。

 

  “托马斯你也收敛一下好吗?人家托尼本身就是沉稳的学霸,从来没掉出过前五。你个万年二十五就别唧唧歪歪了好吗?”胡梅尔斯无情的吐槽惹得穆勒又开始哭唧唧,非说他是伤害他人心灵的渣男。

 

  要说穆勒的成绩也是神仙。如果他是第二十五,那么证明这之前他去找某位短学长打牌时间太长了;如果他是第十三,那么证明这之前他去找某位短学长补课时间增加了。两位数字交替循环,使得大家考完试多了一个活动,猜穆勒的成绩,答对这可以获得托马斯·穆勒同学珍藏加厚镀金羊头牌一套。

 

  这样波动有些大的成绩,班主任便给他配了班里最沉稳克罗斯来镇压。但似乎某位宽屏同学最近有被要穆化的感觉。

 

  “第一还是曼努,他的确是很稳的。”博阿滕正经起来,其他两人也就不打闹了,开始认真听讲。“马茨你十五也还是不错的,上次我记得你十八?而且你偏科问题也好多了。”

 

  “哎呀热罗姆你也很好呀!十七很不错了!真的!”穆勒又开始夸博阿滕,“但谁知道马茨这逼是怎么考成这样的。”

 

  “我冤枉啊我那天真的一直在看小说!看到十二点半才看完!”胡梅尔斯高举双手,“躺在床上还好久没睡呀!”可是面对着穆勒“充满敌意”的眼神,他还是决定闭嘴为妙。

 

  真是操/蛋/了。自己这个成绩,班主任会愿意让自己和赫韦德斯同桌吗?胡梅尔斯对这个问题第一时间是怀疑的,但是马上就排除了这个可能。

 

  赫迪拉第六哎!这个成绩比自己太强了吧!更何况赫韦德斯本就是第四,这样太强的同桌肯定会被拆开。自己可以真现在再去老师那里求求情,趁机表达自己想要好好学习的意愿,那肯定比那群心怀不轨的女生要更好选择的多。

 

  于是他马上又去了老师办公室。并且如愿以偿的,过几天换位置名单上,“胡梅尔斯”和“赫韦德斯”两个名字挨到了一起。

 

  看到这个结果,赫韦德斯的脸——在外人看来——明显臭了不只两秒,那感觉引得赫迪拉浑身起鸡皮疙瘩。“贝尼,谢谢你一直带我。”赫迪拉诚恳的打破尴尬,“马茨很聪明,只不过是懒。他其实人挺好的。你可以试着和他处一下朋友,感觉还是不错的。”

 

  赫韦德斯也不好再说什么,和赫迪拉说了说话后,就收拾书包去胡梅尔斯旁边。他还没走到,胡梅尔斯就假装殷勤地给赫韦德斯拉开凳子,用袖子擦擦桌面,满脸堆笑的看着他。

 

  赫韦德斯登时觉得无比尴尬,在新同桌无比期待的眼神中坐了下来。

 

  “贝尼,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吧。”还没将书放整齐,胡梅尔斯就说话了。

 

  “我和曼努一起了。”赫韦德斯熟练的拒绝。

 

  “一码归一码,我和你也是同桌了,还没有深入了解对方过。”胡梅尔斯咬咬下唇,“我就是想和你做朋友,真心的。”

 

  而赫韦德斯最看不惯这种“假殷勤”,瞬间有些恼怒。“我不想。谢谢你马茨。”他甩下自己还未收拾好的书本,想要离开。

 

  胡梅尔斯沉默的拉住赫韦德斯。

 

  但是赫韦德斯真的生气了。本身自己和胡梅尔斯关系就算不上太好,自己性格内向,不太愿意面对新同桌,尤其是现在这个同桌还是班里最会搞事的。就算他以前怎么和自己关系不好、和自己吵嘴,甚至发生争执,自己都可以忍。可是现在,要一天时间无时无刻面对他,这让任何一个好脾气的人都无法忍受。

 

  见诺伊尔已经在班门口向里张望,赫韦德斯决定暂时彻底打断胡梅尔斯的想法。

 

  “马茨,你知道你现在这样真的很烦人吗?”赫韦德斯听见自己这样说,“我真的很受不了你。”

 

  手松开了,不知到底是谁先干的。

 

  这样说完,赫韦德斯倒是先尴尬了起来。自己平日里不会对人说这种话,但是对面这个人是胡梅尔斯……算了。

 

  他没有回头,径直走向诺伊尔。而门口的大个子看着垂着头的胡梅尔斯,若有所思。

 

  胡梅尔斯自己吃了一顿毫无滋味的午饭。

 

  回来之后,他却意外的发现了桌子上多出了一大袋零食。不是平日里他喜欢喝的可乐或是薯片,而是一些矿泉水、面包、鱼豆腐和果冻之类,但在袋子底部他还是翻到了一小包原味薯片。

 

  而新同桌赫韦德斯在他旁边的位置上看书,有些气呼呼的。

 

  “喂。”赫韦德斯说,“你把这些都收拾好,别弄我桌子上。”

 

  “贝尼,你知道这是谁给我的吗?”胡梅尔斯问,说着撕开一包鱼豆腐吃了起来,还拿了一包放在赫韦德斯面前。“吃。”

 

  赫韦德斯及其嫌弃的重新丢给他。“我不吃,我也不知道谁给你的。”

 

  了解赫韦德斯性格的胡大头想了想,咽下最后一口鱼豆腐,趴在桌上,看着他。“贝尼,这是你给我的吧?”

 

  以这个仰视的角度,胡梅尔斯幸运的看到了赫韦德斯逐渐泛红的耳垂。他没有反驳哎!

 

  “其实我……哎……”赫韦德斯突然正经。“我不讨厌你,我只是……”

 

  胡梅尔斯微笑着,眯起眼睛,温柔地看着他的新同桌。

 

  “我不习惯,你知道吗?”赫韦德斯思索良久,想到了最符合自己心情的词。“哎……我和萨米呆在一起习惯了,话少。你又比他外向……我……”

 

  “没事的贝尼。”胡梅尔斯的声音里都充斥着兴奋,“我们会很合适的。”

 

  他轻轻捂住赫韦德斯的嘴,趴在他的耳边耳语:“其实,你也喜欢我。”

 

  没有想象中的抽巴掌,也没有暴力捏脸。只有一句声音小小的,“知道就好,死变态。”


评论(18)
热度(29)

想去韩国学营销

© Araleslamn小圆 | Powered by LOFTER